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颮線逼近「烏雲壓境」+高雄降冰雹!網友:以為世界末日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21:53
翻攝/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翻攝/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真是大自然的驚奇!中央氣象局今(19日)在下午發出訊息提醒:颮線接近,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即將影響雲嘉南地區,將出現9至10級左右強陣風,並請注意瞬間大雨及雷擊。而就有民眾捕捉到颮線南襲的畫面,瞬間大片烏雲壓境,讓許多人都看玩都驚呼「好像電影場景!」

翻攝自/屏東縣潮州鎮 臉書

 
颮線接近,氣象局下午針對澎湖及中南部1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警戒範圍包括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澎湖縣。而在颮線逼近,不僅帶來瞬間大雨,高雄還下起了冰雹,許多用路人趕緊紛紛走避!就有民眾在臉書「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分享這冰雹落下的瞬間,由於時間急速,還有網友以為是大量木棉花絮。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高雄氣象局主任陳文信指出,這次高雄下冰雹的主因,應是颮線移入引起強烈對流所造成。

翻攝自/屏東縣潮州鎮 臉書

另外,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屏東縣潮州鎮」內PO出,下午拍攝到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的上空大片烏雲逼近,頓時宛如黑壓壓的大軍襲來,甚至天空一度出現雲層黑白分明的現象,讓不少人看了嘖嘖稱奇,紛紛留言直呼「好誇張喔!好像明天過後」、「像超級大海嘯」、「以為要世界末日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颮線#雷雨#天空#烏雲#冰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23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