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險有遮雨棚! 2歲童爬窗墜5層樓沒事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20:15

一時貪玩,竟爬上窗戶摔落遮雨棚!基隆有一名媽媽,去上廁所時離開孩子視線,這時2歲男童,爬上窗戶,不小心從5樓陽台墜落到2樓遮雨棚,幸好男童只有四肢、頭部撕裂傷,事隔幾天,媽媽趕緊加裝鐵窗,避免墜樓意外再度上演。

圖/TVBS

 
一名媽媽,手裡抱著2歲男童,急忙求救面前員警。

員警vs.男童媽媽:「小朋友現在還好嗎?他都沒有動,我叫他動手跟腳都沒有,沒關係,先讓他(送醫)。」

男童四肢沒有反應,媽媽講話還有些顫抖,加上情緒緊張,想帶兒子趕快送醫,但這時‧‧‧救護車似乎出了狀況。

 
圖/TVBS

員警vs.男童媽媽:「救護車說什麼卡住了,先回去把警車開過來,我們自己開警車過去了,麻煩前方車輛讓道。」

警車護送,不到10分鐘,立即抵達醫院,男童媽媽,這才鬆了口氣,幸好男童身上沒有大礙,只有四肢擦傷,頭部撕裂傷,但會這麼緊張,就是因為。

員警vs.男童媽媽:「他自己爬窗戶掉下來,對阿。」

圖/TVBS

墜樓意外,在17日下午3點多,當時,住在基隆復興街的男童母親去上廁所,離開孩子視線,不到1分鐘,兒子卻突然消失,這才往下一看,發現他掉在2樓遮雨棚,阿嬤跑去救援,媽媽則趕快報警。

男童阿嬤:「五樓小孩調皮,四個箱子,四個塑膠箱子,裝衣服的,把它打開,爬上去,才會摔下。」

調皮的男童,拿櫃子當樓梯,翻過窗台,還好命大,遮雨棚剛好有厚厚一層軟墊,意外隔天,家裡已經趕緊加裝鐵窗,畢竟這樣的事,可經不起再來一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童#貪玩#墜樓#遮雨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739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