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擦撞拖行逾18米 逃逸外勞落網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9:12
圖/TVBS
圖/TVBS

南投縣竹山鎮,昨天發生一起機車追撞死亡事故,婦人騎機車,和要上山採茶的外籍移工擦撞,被拖行18公尺,外籍移工肇事逃逸,事後落網,是非法滯留的逃逸外勞,不排除因為擔心非法滯留曝光,急著逃跑,才將女騎士拖行了18公尺。

鑑識人員,仔細比對擦撞痕跡,兩輛機車發生擦撞,藍色機車排氣管還掉了下來,騎士是外籍移工,肇事逃逸。

 
黑色機車的女騎士,擦撞之後,遭到拖行。

事發在18日清晨南投竹山,事故發生後,婦人的機車停放在路邊,路面上留下長長的刮痕,這是婦人和機車被拖行的痕跡超過18米。

女騎士是66歲的林姓婦人,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護車上沿路CPR,一度恢復呼吸心跳,最後仍然傷重不治。

 
圖/TVBS

竹山消防隊員張敬堯:「頭,手擦傷。」

當時外籍移工雙載,和林姓婦人的機車發生擦撞,婦人被拖行18.2公尺,外籍移工逃逸。

警方追查到藍色機車,肇事逃逸的是30歲的阮姓外籍移工,2016年離開原雇主,變成逃逸外勞,當時他載著同伴要上山採茶,發生擦撞,擔心非法滯留打工曝光,騎著機車逃了。

圖/TVBS

附近居民說,現在是採茶季節,採茶工原本有工頭,開車載上山,但是經常超載,警方取締嚴格,改成騎車上山,常常一早就有機車隊,如飆車族一樣,呼嘯而過。

一般機車擦撞,不至於會拖行到18公尺,警方研判,可能車速太快停不下來,或者騎士擔心非法滯留曝光,才沒有及時煞車停住,可能因此拖行了婦人,長達18.2公尺,造成傷重不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擦撞#肇事#拖行#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3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