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稱「做民調黨必分裂」 賴:初選不可怕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林意傑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9:30

儘管民進黨的總統初選仍是喬不攏,不過總統蔡英文似乎已就戰鬥位置,其中上午在宜蘭和民進黨支持者座談時,總統直言初選用民調一定讓黨造成分裂,黨就無法團結,對此賴清德也強硬回擊指"初選並不可怕,脫黨競選才會分裂"!不過總統炮口不只對內,也對外!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只有一個選擇,就是團結,一加一一定大於二。」

出席宜蘭座談會,面對自家人,總統火力不小!

總統蔡英文:「我跟你說民調,蔡英文不會輸,但是我跟你說,你如果用民調下去,這個黨就分裂了,因為有民調一定有競爭,有競爭一定有攻擊,那如果有攻擊,這個黨還能團結嗎?」

 
圖/TVBS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也正在進行初選,初選並不可怕,這個並不是脫黨競選,只要在初選過程當中,大家力行君子之爭,我相信黨中央一定妥善處理。」

蔡賴雙方隔空交火,但總統炮口,不只對內,也對外!

總統蔡英文:「一下子韓國瑜、一下子郭台銘那都是那都是誰在創造的這些神話,誰在創造台灣人對這些錯誤謊話,你說中國沒有干預這一局,我不相信。」

左打大陸,右打國民黨,或許總統也深知,再不霸氣點,就被邊緣化!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記得韓國瑜市長,曾經講過一句話,2020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嘛,那我也曾經講過,捍衛中華民國這件事情,我們每天都在做,2020這一局,是一個我們可以維持現在,主權獨立的穩定的現狀呢,還是被迫走上一個統一的進程。」

把韓國瑜當假想敵,總統搶攻中間選民,2020保衛戰,總統已就戰鬥位置!

 
總統蔡英文:「2020的總統喔,當然要像我一樣啊,哈哈哈哈哈,或者就是我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民進黨#賴清德#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64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