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聯盟首度碰面 菊池:沒有大谷,我不會在這裡


發佈時間:2019/04/1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6: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剛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的日籍投手菊池雄星,今天與高中學弟、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碰面,這是2人在大聯盟首度碰面。菊池說,沒有大谷,他也不會站在這裡。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菊池是大谷高中時代的學長,兩人過去都就讀花卷東高校,同是棒球隊活躍成員,畢業後也都進入日本職棒。

 

這個球季開始轉戰西雅圖水手隊的菊池,今年27歲;大谷則進入在天使隊的第2年,今年24歲。菊池雖然在高中比大谷大3屆,卻比大谷晚一年進大聯盟。

菊池與大谷18日在天使隊的大本營、加州安那罕(Anaheim)球場碰面,這是2人從日本職棒轉戰大聯盟後的首度會面。

身為高中學弟的大谷,等到高中學長菊池在投手丘上的練習結束後,跑向投手丘跟菊池握手,2人笑著聊了約15分鐘。
 

菊池後來受訪時說,因為跟大谷很久沒見面,所以聊了不少;大谷身材比過去來得更為壯碩,「這最讓我感到驚訝」。

菊池說,自己在日本職棒有一段很長時間沒有表現,但大谷從踏進職棒界就很活躍,讓他覺得不能輸給大谷,所以大谷給了他很多好的刺激。

他說:「如果沒有大谷,我也不會站在這裡,我再度感受到希望跟大谷相互切磋琢磨。」

水手隊20日將對戰天使隊,也將是菊池登板的第6場比賽,希望能拿下他在大聯盟的首場勝投。

另外,因為右手肘手術正在復健的大谷,希望下個月能以打者身分重新回到球場。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這是2人隔了約一年半後的再度見面,15分鐘內聊了在美國的生活等。

菊池說,大谷令人尊敬的地方很多,即使成了超級球星,還這樣跑來跟他打招呼,真的是一位謙虛又可愛的學弟。
 

如果大谷的復健順利,加上菊池也能站穩先發輪值的話,也許就能在5月底的4連戰看到2人對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聯盟#菊池雄星#大谷翔平#天使隊#水手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68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