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娶某囉!盧彥勳婚紗禮車 廠商押寶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在廣州備戰亞運的盧彥勳,被國人寄予厚望,能在網球項目創下佳績,台語說:娶媒前生子後,人的氣勢都會特別旺,盧彥勳暫訂12月4日,在台北席開40桌,完成終身大事,婚紗照和側拍都在今天公開,準新娘子錢瓊文,也是監委錢林慧君的女兒,一雙大眼,配上白紗,格外顯的動人,其實包括婚紗到拍攝場地,婚禮用的蛋糕、禮車,都有廠商相中盧彥勳的人氣,願意贊助。

盧彥勳及錢瓊文親友團:「靠近親一下。」

深情對望,頻頻笑場,網壇一哥盧彥勳辦喜事,監委錢林慧君的女兒錢瓊文,馬上就要從未婚妻變成老婆大人。網球選手盧彥勳:「妳怎樣啦?問妳問題都想那麼久?我覺得,好像妳是臨時演員還什麼,怎麼回事?」

1個多月前拍的婚紗,保密到家,首次曝光,從來沒受訪過的新娘子,擺脫低調,鏡頭前侃侃而談。盧彥勳未婚妻錢瓊文:「不管打球或是對我,或對家人,不管做什麼事情,他都很用心。」盧彥勳:「就這樣子哦?」錢瓊文:「不然咧,這樣不是已經很厲害了嗎?」

甜蜜餵吃蛋糕,男的英挺,女的大眼水汪汪,都是活廣告,婚紗部份,有知名設計師品牌規劃,一套新設計的白紗,二套晚禮服,整組婚紗照市價20萬台幣,只收友情價,瑞士頂級冰淇淋不但贊助婚禮蛋糕,還停業半天,提供婚紗拍攝場地,價值約10萬台幣。

禮車由瑞典進口車商提供,6台百萬名車配司機,出租行情約12萬。婚紗攝影師:「手可以搭上來,錢錢(錢瓊文),對,好。」

辦婚禮有人幫忙買單,成名後,盧彥動身價不可同日而語,贊助商從中華電信、中油、愛迪達,又多了車商Saab、冰淇淋業者、防毒軟體、3C產品和台啤,金額早破千萬。

廠商紛紛壓寶,也都希望盧彥勳能把這股結婚前的喜氣,帶到亞運,球場、商場雙嬴。

◎畫面提供:奧美公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54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