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奧運票價出爐 開幕式最貴要30萬日幣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5:21
圖/翻攝自Tokyo 2020 推特
圖/翻攝自Tokyo 2020 推特

東京奧委會公布了2020年東京奧運的門票價格,最昂貴的就是開幕儀式的A區座位,票價高達30萬日幣,超過了8萬台幣。另外也公布了官方售票網站,首先開放給日本民眾上網登記來抽籤,等到秋季後才會有一般先到者先得的網路購票。

東京奧運售票官網正式成立,從5月9日起開始運作現在已經開放上網登錄ID,這也就是說必須是在日本有居住地址的日本國民才有資格。

 

記者:「首先是四月今年四月可以申請,接著今年秋天以後網絡購票先到先得,然後是明年春季後窗口購買,有這三種購票機會。」

票價雖然最低從2500日幣起跳,但最重要的開幕式,A區可是要30萬日幣超過8萬台幣,備受矚目的田徑比賽一樣不便宜。

記者:「田徑決賽的A區座位最貴,票價高達13萬日幣(3萬6台幣)。」
 

東京奧委會表示票價高低,主要依照比賽人氣程度而定,再參考物價與東京差不多的倫敦奧運來訂,所以關注越高自然就越貴。

奧運金牌選手北島康介:「希望大家都能夠來到比賽會場,為選手們發聲加油。」

從7月22日展開的東京奧運,是史上最多比賽項目的一次,共有33種比賽會登場,多達339場賽事,總計有780萬張票,其實超過半數票價都不到8千日幣,預賽是決賽票價的一半甚至只要三分之一,想要參與這場世紀體育盛宴又不想花大錢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委會#門票#開幕#抽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020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