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3小時!因暴雨取消香港巡演 紅髮艾德錄影致歉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4:06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原定2017年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因受傷導致取消讓大批歌迷相當難過,終於在2年後重新展開,沒想到18號的香港場卻因為大雨突然取消,讓在暴雨中等待3小時的歌迷相當錯愕。

圖/翻攝自teddys Instagram

 
粉絲們穿著雨衣在場內等候,有的還累到直接席地而坐,英國歌手紅髮艾德原訂17、18日在香港迪士尼露天場地舉辦演唱會,沒想到第一場圓滿結束,隔一天香港就發布暴雨警告。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已經完成彩排,什麼都準備好了,但他們跟我說外面一直在打雷閃電。」

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錄影片跟粉絲致歉,英國歌手紅髮艾德看起來相當無奈,也說明退票事宜。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我只能道歉,大家到現場淋雨還等待這麼久,我卻沒辦法現身開唱,他們說會公布退費程序的資訊。」

原定在晚上7點45分開始的演唱會,許多粉絲6點多就穿著雨衣進場了,一開始廣播因為天氣因素公布延後開場,粉絲在外面淋雨等候,最後一直等到晚上9點多,才聽見「演唱會取消」的廣播,連人都沒看見就得回家了,讓歌迷們相當傻眼,紛紛要求退票以外也湧入他的Instagram表達不滿。

17日晚上紅髮艾德表演完,還在IG上PO出在台上與粉絲的大合照,他也把握空檔機會,趁著剛抵達香港時,跟演出夥伴們去健行爬山,尚未受天氣影響。兩年前紅髮艾德就因為手骨折受傷,取消了亞洲巡演,4月初才剛在台灣開唱完,現在香港只有一半的幸運粉絲成功看到演出,令不少歌迷覺得很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紅髮艾德#巡迴#演唱會#歌迷#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06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