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獨家〉大銀幕再現鳳飛飛 鳳迷包場追思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哀昭賢 顏瑞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0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已故藝人鳳飛飛過世2個多月,但鳳迷對她的思念依舊,10日晚上有131位鳳迷在台北電影院包場,欣賞鳳飛飛的電影代表作「就是溜溜的她」,不少粉絲看到偶像忍不住留下思念的眼淚。

電影片段:「你好,凱利先生,你到巴黎啦,有沒有人說你很像耶穌的弟弟,耶穌沒有戴眼鏡。」

電影裡跟語言老師俏皮對話,這是已故藝人鳳飛飛的電影代表作「就是溜溜的她」。電影歌曲「就是溜溜的她」:「飛不停呀,飛不停,歌兒婉轉入雲霄,掛上了小月牙兒。」

當時鳳飛飛已經是當紅歌手,這是她接拍的第4部電影,演富家女的鳳飛飛,到鄉下度假遇上鍾鎮濤飾演的工程師,這部片如今重製成數位版在電影院上映,立刻有鳳迷包場欣賞。

鳳迷蕭小姐:「我們從部落格,從論壇裡面去讓這個訊息讓鳳友知道,那大家就很踴躍的報名,其實兩天的時間就報名額滿了。」

131位鳳迷包場,透過大銀幕追思影中人,有的粉絲在台下甚至思念地流下眼淚,有人看到偶像身影則開心歡呼,其實這部片從9日開始全省各地也有部分戲院播映,為期兩個星期,只不過鳳迷更期待的追思音樂會,但卻雷聲大雨點小。

蕭小姐:「我們很希望有關單位,不管是演唱會主辦方或者是幫鳳姐辦演唱會的郭子導演,希望他可以幫鳳姐,幫我們鳳友,甚至全台灣喜歡鳳飛飛的人,辦一場追思的音樂會。」

電影片段:「你未曾見過我,我未曾見過妳。」

帽子歌后鳳飛飛過世2個多月,鳳迷思念依舊,透過螢光幕思念偶像,更期望能在演唱會再聽到鳳姐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50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