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韓國瑜要吳徵召 杜紫宸發聲明道歉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0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08:35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爆料,說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前,曾寫謝信給吳敦義,告知不願參加初選,要就直接徵召,但韓國瑜回國後否認,連三次強調絕對沒有,晚間杜紫宸隨即在臉書上po文,強調此事非杜撰,但也罕見的首次在臉書上公開向韓國瑜道歉。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絕無此事,絕對沒有寫信給吳主席,我不曉得這麼多謠言從哪裡來的,絕對沒有這件事情,我再重申一遍,絕對絕對沒有這件事情。」

一連講了三次,絕對沒有,否認寫信逼吳敦義徵召,韓國瑜斬釘截鐵的回應,讓日前在節目上爆料的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大動作在臉書上PO文向韓國瑜道歉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我覺得我看到很多人不滿意,我想總要給他們一個交代嘛,不是我自己杜撰的,A有沒也寫信給B,我只是C,那現在是A否認,那我只能尊重,因為B沒有講話嘛。」

 
圖/TVBS

杜紫宸臉書PO文寫下,韓國瑜透過媒體否認曾寫信給吳敦義主席,表達不參加初選只接受徵召,許多韓粉對他表達不滿,甚至把豬羊變色失落怪到他頭上,勸他要注意人身安全,杜紫宸也列出三點聲明,強調消息並非杜撰,尊重韓國瑜否認,甚至公開向韓市長道歉,還說如果韓市長全心投入市政,他願意擔任六個月免費志工。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這話其實是針對,有一些中傷我的人講的,要把我酸成說,為了要去求官,我為了要求什麼,這個我覺得太扯了。」

不是第一次吐槽韓國瑜的杜教授,首度選擇在臉書上發文道歉,希望事件到此為止。

圖/TVBS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主要我想這個不是韓市長的意思,我覺得韓市長是一個大度的人,他應該是不會太在意這個事情。」

寫信逼宮說法被韓國瑜狠打臉,也引來許多韓粉撻伐,儘管公開道歉,但對於爆料事件,杜紫宸仍堅持立場,強調絕非個人憑空杜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政論#爆料#韓粉#韓國瑜#道歉#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23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