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仁路地裂烏龍! 鄰居「郭台銘」搶先來幫忙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20:40

地震第一時間想必很多民眾都好緊張,反倒是才剛宣布要參選總統的郭董臨危不亂,說自己在美國還經歷過洛杉磯地震,因此一看到網路驚傳101旁的松仁路裂開的訊息,家住旁邊的他馬上過來幫忙,雖說後來發現是烏龍一場,不過上週才經過這得他發現路突起來,霸氣建議市府要有「檢修計畫」。

圖/TVBS

 
下午1點01分地震發生不久,這讓不少人感到驚悚的影片,正是台北最精華的信義區,101和有48樓高的微風南山旁。

民眾瘋傳,馬路裂開的影片,連前一天才剛宣布要選總統的,郭台銘董事長都看到了,急忙趕到現場。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正好碰到,我今天沒有那麼厲害,我今天,第一我住這附近,第二呢,我看到有媒體報導有裂,我趕快來衝出來看能不能幫上忙。」
 

剛好路過成了第一時間第一位趕來的大人物,不過當大家到場關心,才發現根本地上沒有裂縫,怎麼回事,北市府馬上公告,說松仁路沒裂沒裂啦,只是過去修補馬路的填縫膠痕跡,但郭董趕到現場視察,還發現新的潛在狀況。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有兩個指頭這麼寬,有沒有,有兩個指頭這麼寬,這地方這邊陷下去。」

指著一旁辦公大樓外,說上週才跟家人來騎腳踏車,那時地板沒有突起。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現在發現到是這裡,你看到沒有,這地方有沒有,我上禮拜帶我母親來推車時候,沒有這些。」

家住在離松仁路不到1公里的松勇路上,郭董說自己沒嚇到,但火速展現企業家專業,建議市府要擬檢修計畫。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基層跟市府單位應該要學日本一樣,因為我在日本有很多工廠,他們對地震的教育、地震的推廣,那現在應該去找地質學來探勘。」

 
好險最後松仁路裂開是場烏龍,不過才宣布要拚參選的郭董,動作超快引發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檢修#烏龍#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388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