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震!Jolin金曲獎座斷 黃子佼吊燈甩落地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應強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22:29

花蓮今天下午1點1分發生地震,許多藝人嚇壞了,蔡依林先報平安,又PO出她的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座,表示斷裂了,而黃子佼家中,當初「花6位數購買的古董」吊燈也掉下,留下滿地碎玻璃,DJ吳建恆的工作室CD牆也整個倒塌。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公仔倒在地上、牆上的多拉A夢畫作也歪了一邊、吊掛的橘燈不停晃動,藝人黃子佼,遇上地震時剛好就在家中。

孟耿如:「我有一個工作區,就是在那邊創作的,好像畫什麼,他(黃子佼)說那邊災情慘重,所以我想說要找時間去看一下狀況。」

除了孟耿如畫作慘遭殃,黃子佼還PO出懸掛在天花板的骨董吊燈掉下來,留下滿地碎玻璃,黃子佼透露,當初花了六位數購買,陪了他15年,睡前都是看著它關燈。

 
圖/TVBS

黃子佼:「價值是一回事,而是它沒有辦法再找回來,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很心疼,因為它是無法複製的。」

不只黃子佼災情慘重,住在高樓的Jolin蔡依林,先發文表示「嚇到驚魂未定、心跳加速手狂發抖」,又PO出她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座斷裂的照片,粉絲則安慰:沒關係,今年加倍討回來!DJ吳建恆也在臉書曬出工作室慘樣,他的CD牆倒了下來,屋內看起來一片狼藉。

錢小豪大兒子龐景峰:「在加州那邊長大,所以經常已經感覺到很多地震。」

而錢小豪今天帶著大兒子龐景峰來台,正準備上台卻碰上地震,兒子超淡定,錢小豪則是覺得新鮮,表示是人生第一次碰到,不過會場屋頂上的黑色水管,當下前後不停晃動,而地震當下,影城也緊急停播。

圖/TVBS

影城公關:「七個影廳有五個影廳都受到影響,有五個影廳的放映機都歪斜了。」

信義區影城下午八個場次電影取消,94人受到影響,不管電影是否已經放映,也全部退票處理,修復至下午五點,恢復正常營運。

 
民眾:「有看到外面的人就是很驚慌的尖叫,然後就逃出去。」

一場地震把許多民眾和藝人都嚇壞,所幸人都沒有大礙,只能等待回家後,再慢慢收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震#吊燈#黃子佼#錢小豪#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98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