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一部車也重視! 警鍥而不捨破解體工廠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8:44

追查一輛失竊轎車,警方鍥而不捨破獲竊車集團!新北市林口四月初有車主報案,停在住家附近的轎車被偷,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贓車後頭一直跟著作案車輛,循線查出嫌犯把偷來的汽機車,藏在桃園一處鐵皮屋,攻堅逮捕兩人,半年來,嫌犯借屍還魂或者拆解零件變賣,獲利近百萬,警方將持續追捕在逃主嫌!

圖/TVBS

 
來到桃園這處鐵皮屋,這裡就是竊車集團的藏匿地點,嫌犯在這拆解零件和休息,每個角落都堆滿工具和贓物,為了將這些證物全部帶回,警方可是花了好大一番功夫。

警方:「這個可以固定嗎?風吹會不會掉落。」

可以搬運的零件就以人力的方式,全部搬到大貨車上,而剛被偷還沒拆解的轎車,則是用拖吊車載走,就連沒有四個輪胎的贓車,也得想盡辦法搬走。

 
圖/TVBS

拖吊車工作人員:「好!放放放!」

警方一共在這,發現五輛被偷的汽機車,會發現這個解體工廠,是因為四月初時,林口自強五街有車主報案愛車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作案轎車緊緊跟在贓車後面,循線找到嫌犯把車開到桃園東勇路的廠房,一舉攻堅抓人。落網的莊姓男子,原來還是竊盜通緝犯,另一名徐姓男子,則是有毒品前科,警方調查,這個竊車集團每個禮拜都會偷兩三輛汽機車,半年來至少獲利近百萬。

圖/TVBS

新北市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許宏銘:「同時間發現有一部贓車正進入解體工廠拆解時,立即發動攻堅,在這個解體工廠當場查獲了兩名的竊嫌,這個集團的成員。」

成功找到贓物,不過當初在林口的失竊車輛,已經被拆解變賣,由於還有主嫌等其他共犯在逃,警方也已經掌握身分,持續追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車集團#贓車#變賣#零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35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