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婦涉虐死97歲公公 丈夫:相信父親不會追究


發佈時間:2019/04/1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6:4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戚姓女子因不滿97歲的公公,涉嫌連續2天將公公拖進浴室,以沖冷水等方式虐待致死。士林地院今天開庭,戚女辯護人請求法院判決無罪,戚女丈夫則說,相信父親不會追究。

士林地檢署起訴指出,37歲戚姓女子不顧公公年邁且為丈夫養父,因不滿公公把丈夫當搖錢樹,去年12月間,連2天將公公拖進浴室,以沖冷水、噴殺蟲劑、擺放冷凍魚肉與雞肉等方式虐待,還將公公關在廁所。

 

戚姓女子虐待公公過程中與公公發生激烈拉扯、推擠,導致公公跌倒撞到地磚、馬桶,甚至腳踏公公胸口壓制,導致年邁、體弱的公公最後因呼吸衰竭死亡。

士檢今年1月29日聲押戚姓女子獲准,2月26日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士林地方法院日前諭知戚女交保,並前往精神病院強制住院治療。

合議庭今天開庭審理,戚姓女子認罪,辯稱案發當時腦袋閃小白點,事發後就醫治療,才慢慢想起一條人命就這樣沒有了,重申對不起公公。
 

戚姓女子的辯護律師則表示,戚女行為時受思覺失調症影響,喪失辨識能力,希望法院依法判決無罪。

戚女丈夫則說,照顧父親、妻子都是他的責任,因為自己的疏忽讓妻子因壓力發病,相信父親也不會追究,他也不願追究妻子。合議庭諭知,全案7月4日宣判。(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公公#媳婦#浴室#沖冷水#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494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