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弘儀駁沒收傳真 陸委會出示記錄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0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為站台飆髒話一天3次道歉,但之後態度卻大轉變,昨晚在節目上「全面反擊」,說他根本沒有收到陸委會所謂的傳真新聞稿,陸委會今天也大動作拿出通聯記錄,證明早在7月6日當天晚間,的確有傳真到政論節目,而且傳真成功;但就在剛剛三立電視台最新回應是,陸委會撥打的傳真號碼是錯的!

拿出傳真通聯記錄,陸委會要證明,真的有向鄭弘儀表達,他對補助陸生的誤解。陸委會文教處處長陳會英:「確實我們會裡面已即時以新聞稿來澄清,節目中所陳述的,不是事實的部分。」

通聯記錄上顯示,7月6日晚間9點22分,陸委會辦公室有傳真到大話新聞,並顯示傳真成功,大動作澄清,因為鄭弘儀前一晚在節目上全面反擊。

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節目片段):「(陸委會)他要Call-in,但我們相應不理,可是我要跟大家報告是,台北市秘書長楊錫安,有沒有打電話來?有,陳智盛科長有沒有打進來?有。」

道歉後,鄭弘儀態度又變得強硬,還拿出資料強調,許多大專院校直到8月底,都還有提出申請補助。

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國內台灣師範大學,給大家看網頁,100年度,第一期,中華發展基金會,補助大陸生研究來台,寫學位論文,從即日起申請,所以現在有沒有在辦?有,現在辦是何時的,今年…,是明年的,清華大學,也是100年度…。」

從落淚道歉到高調反擊,鄭弘儀的罵髒話風波,持續延燒。

◎翻攝:大話新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鄭弘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5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