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執政鬼混!扁反問:20年來過得較好的8年,不是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5:28
圖/翻攝YonGe Chen臉書
圖/翻攝YonGe Chen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句「3個台大法律系幹了台灣總統,台灣的經濟已經殘廢了」,抨擊台灣鬼混20年,讓前總統陳水扁怒了!陳水扁昨晚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做不好的地方可以批評,但強調執政8年絕對沒有鬼混,甚至自信反問「也是20年來大家過得比較好的8年,不是嗎?」

陳水扁在最新一期「新勇哥物語」表示,如果自己是某人說的「把台灣經濟搞到殘廢、鬼混的總統」,那經歷2000年520就職馬上要擔起921百年大震的重建工作、下半年全球網路科技泡沫化,台灣本土型金融風暴可能引爆、2001年美國雙子星國際恐怖攻擊、2003年中國SARS 疫情的衝擊,2006年紅衫軍之亂等等,還能維持每年4.8%以上的經濟成長,比馬英九8年每年平均2.8%還高嗎?

 

陳水扁強調,如果是把台灣經濟搞到殘廢的「鬼混總統」,還能完成全國最快的高鐵、最高的101、最長的雪隧貫通、啟用員山子分洪道,還有清泉崗台中國際機場及中部科學園區的闢建、台中地區台鐵高架化與國道六號埔霧高速公路的建設嗎?

圖/翻攝YonGe Chen臉書

細數完執政8年的政績,陳水扁話鋒一轉,表示自做得不夠多、不夠好應受批評,但這8年絕對沒有鬼混,反問網友「也是20年來大家過得比較好的8年,不是嗎?」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正反兩派討論,紛紛留言「沒有阿扁,哪來的台灣民主化進程加速」、「沒人說你鬼混,只說你貪污」、「撈了不少,當然沒鬼混」、「只有你家過得好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水扁#鬼混#駁斥#執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15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