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酒駕被開11張罰單 欠繳90萬房子被查封


發佈時間:2019/04/1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3:47
圖/TVBS
圖/TVBS

林男3年內被開出11張酒測罰單,先後被裁罰新台幣90萬元,但林男都不繳罰單,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人員要查封林男名下的三合院,林男雖苦苦哀求,分署人員仍依法執行。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1名處理該案的人員指出,林男無業且罹患下咽癌,執行查封後,也通知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協助林男的生活。

 

彰化分署今天指出,林男從民國104年到107年,先後因為騎機車酒駕,被開出11張拒絕酒測的罰單,其中6萬元的3張,9萬元的8張,金額總計90萬元,由於林男都不願繳罰單,監理機關於是把林男的案件移送到彰化分署執行。

分署多次通知林男來陳報財產,但林男都不理會,由於欠繳罰鍰的金額太高,分署開始清查林男名下的財產,發現他的車輛都已經報廢,但戶籍地址仍有1間三合院,戶長也是林男,因此決定查封三合院。

彰化分署人員要查封三合院時,林男苦苦哀求,稱自己因長期酗酒需罹患下咽癌,需要定期到醫院接受電療和化療,也沒有工作,生活都要靠妻兒工作收入接濟,三合院是父親留給他的祖厝,拜託彰化分署人員不要查封。
 

不過負責執行查封的人員向林男說明,會依法執行查封,但林男的生活狀況真的不好,也通知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協助林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測#罰單#三合院#查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5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