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片段再流出! 許志安、黃心穎直奔香閨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9:48

港星許志安和黃心穎出軌事件延燒,港媒昨(17)天再度曝光偷情片段,兩人整理完衣服,一同下車往黃心穎住處走去,而黃心穎曾傳出嫌棄馬國明養不起她,搭上富二代,這次道歉文完全沒提到正宮鄭秀文,粉絲也擔心鄭秀文受打擊怕舊病復發。

圖/翻攝自明哥聊育兒 微博

 
港星馬國明:「我是很擔心牽涉這裡面的所有人,任何一個人受到傷害我都不希望,可能我是唯一可以代表她,說一點話的人。」

馬國明17日下午因為工作現身,顯得平靜,他表示很快就從生氣轉變為關心,甚至幫出軌的女友護航。

港星馬國明:「其實我也知道,她知道自己做錯了,我只可以說她其實,還是很年輕的,未來還有很多路要面對要走。」

 
句句保護黃心穎,被問到是否會分手,他說「沒有要講了」,不過港媒在17日再曝光偷情影片,許志安下車前拿開放在女方大腿上的手坐起身子,還貼心提醒:不要把手機忘了,接著黃心穎說:這裡下車,許志安整理好衣服,2人便一起開開下車,證實回到女方香閨。

電視劇《肥田囍事》:「你答的出來,我就忠心祝福你。」

許志安和馬國明,曾在2006年合作電視劇《肥田囍事》,這幕馬國明也遭許志安橫刀奪愛的戲碼,網友不禁感嘆「真是人生如戲」,馬國明還曾演出許志安的《昨遲人》MV,出軌事件曝光,許志安經紀人則護航,「片中女方主動,許志安也是一時糊塗,過往他做了不少公益活動,不想他一敗塗地」。

港星馬國明:「說她有富二代,對我來說如果是真的,我恭喜她。」

2017年底,「發電機」黃心穎曾傳出搭上富二代,不但有保母車接送,還換了一身名牌,對於馬國明太過節省的個性,還曾說過「另一半當然要養我,我愛花錢,馬國明養不起我」,這回勾搭上人夫,道歉文隻字沒提到正宮鄭秀文,粉絲憤怒,而至於過往鄭秀文曾因憂鬱症慘到「只比七孔流血好一點」,現在受打擊怕舊病復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秀文#許志安#黃心穎#偷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960

0.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