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刑206天!千位支持者迎接 傅萁深擁妻子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5:41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為炒股案服刑206天後,今天上午出獄,他的太太也是花蓮縣長徐榛蔚以及近千位支持者到花蓮監獄迎接,而針對現在最熱的2020總統大選議題,他稱讚藍營每顆太陽都很強,而聽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參選,傅崐萁直說台灣會很熱鬧、稱讚郭台銘美中關係好,對於台灣經濟會有很大的幫助。

圖/TVBS

 
支持群眾:「傅崐萁,我愛你!」

戴著口罩,步伐輕鬆,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服刑206天走出花蓮監獄。他的妻子,也是花蓮縣長徐榛蔚,早早就在門口等待,兩人一見面緊緊相擁。

近千位支持者簇擁不斷高喊傅縣長好、歡迎傅縣長回家,徐榛蔚看到這一幕頻頻拭淚,而儘管服刑,不過對於政壇動向傅崐萁還是有一定掌握,對於藍營幾位太陽他一一稱讚,尤其聽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參選2020,他直說台灣會很熱鬧。

 
圖/TVBS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郭台銘他可能是台灣未來能夠達成美國、大陸、台灣真正實質和平,能夠帶給台灣經濟發展全面的安定,而且達到川普跟大陸的支持。」

傅崐萁除了大讚郭台銘,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他說是現代版的張無忌。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他絕對是所有參選人裡面爆發力最強、戰力最強,可以說是現代的張無忌,有九陽神功,我相信他未來是非常值得台灣人民的期待。」

相信藍營最後會整合成功推出強棒,而他自己的動態部分。

圖/TVBS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人生的劇本,我想我不會偷看,交給老天爺決定吧!好不好,我們隨遇而安。」

支持民眾鼓譟選立委,要東部的太陽再出發,他直說要先回家好好洗衣服拖地,先沉澱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縣#傅崐萁#徐榛蔚#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041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