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大股臨會公司派市場派交鋒 拚取得過半董事


發佈時間:2019/04/18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09: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永大獨立董事陳世洋今天召集股臨會,現場聚焦改選董事議題,公司派和市場派均已備陣,目標鎖定取得過半董事席次。

陳世洋今天上午召集永大股東臨時會,不到8時30分,現場已經擁入多位股東參與,現場氣氛相對平和,不過會場外支持公司派和市場派的人士,相互舉牌對峙。

 

今天股臨會重頭戲在全面改選董事和獨立董事,包括日立、公司派和市場派均有提名相關人選。

其中在董事人選部分,市場派支持許作名、曹田波、黃智德、陳重佑等4人董事選舉人,日立攜手公司派提名4名現任永大董事的董事選舉人,包括日立製作所代表人長島真、永大董事長許瑞均、永大總經理蔡鋒杰以及鄭萬來。另外提名2位是永大發言人林東昇、以及日立製作所代表人原田博之。

在獨立董事人選,市場派提名陳世洋、陳麗秀、鄭中人、何曜琛等候選人選;公司派提名廖錦玉、謝永明、吳孟達;日立提名黃福雄、姚文亮、樓秀嵩等人,形成10搶3的局面。
 

不具名產業人士指出,若選舉結果市場派囊括超過2/3董事席次,今天下午將召開新任臨時董事會,不排除選出新任董事長。若公司派或市場派最終董事席次均未達2/3,可在股臨會後3天內因緊急事項為由召集臨時董事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大#股臨會#董事#公司派#市場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70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