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19歲兒夢中猝死」 永和分屍嫌何傑生當庭崩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23:1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發生駭人命案,加拿大籍男子顏伯萊遭人殺害後分屍,四肢全被削去宛如「人彘」,主嫌孫武生等人事後陸續遭警方逮捕。據悉,新北地院今(17日)開庭審理此案,提訊涉案的美籍男子班特(Bent)與何傑生(Hobbie),其中何傑生被告知年僅19歲的兒子在美國家中猝死時,當庭崩潰痛哭。

據了解,43歲的顏伯萊去年8月被人發現陳屍在永和中正橋下沙洲,遺體慘遭肢解、身首分離,死狀相當悽慘。警方根據現場找到的開山刀循線追查,用土法煉鋼方式從永和一路找到萬華,終於找到售出刀具的專賣店,陸續將班特、何傑生、台籍男大生吳宣,以及主嫌孫武生等4人逮捕到案。

 

檢警調查,身為大麻供應商的顏伯萊去年5月遭警方鎖定,導致多名與他交易的毒蟲被逮,讓孫武生和班特心生不滿,懷疑他是警方線民,遂下手行凶滅口,不僅將死者遺體肢解,還削去其四肢,遭檢方依殺人等罪嫌起訴;至於幫忙購買凶刀的台籍男大生吳宣,雖堅稱不知用途,仍被依幫助殺人罪起訴。

《自由時報》報導,新北地院今提訊審理班特與何傑生,訊問延長羈押意見;何傑生在庭訊期間透過律師得知,他在美國的19歲兒子在睡覺時猝死,當場崩潰痛哭,並透過辯護人請節解除禁見處分,或讓他和家人通話。不過,合議庭要求辯方提供死亡證明等文件供參酌,再評議是否延押或假除禁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永和分屍案#猝死#何傑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1531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