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配「花」博 園區巡邏警車繪幸運草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博園區美輪美奐,竟連警察巡邏用的電動車,也走「花草」路線,車身綴滿幸運草的圖案,連警察的安全帽,也有幸運草,而為了維護這樣的園區,台北市衛生局每天出動早晚班巡邏,取締吸煙民眾,一張罰單2千元起跳,最高1萬元,強調民眾很守法,到現在只開出4張罰單,但現場志工卻說,其實蹲在路邊就抽起煙的人,還不少。

好可愛的機車,但是市面上買不到,因為這是花博警察巡邏專用的電動車,白色的底,上頭綴滿了幸運草的圖案,發動時,還伴隨著輕快的音樂。安全帽也搭配成一套,正面還是有警徽,但側面跟背面也是幸運草,跟園區美麗的花朵相映成趣。

為了維護園區每個小細節,衛生局也出動取締吸煙,自認績效良好,開園至今只開出4張罰單,但志工可不這麼認為。花博志工:「蹲在那邊就抽了。」記者:「就蹲在路邊就抽了?」志工|:「對啊,說大陸人,我們在大陸就是這樣子,我們來服務的志工,都被罵到眼眶都紅了。」

如果真的取締到陸客,依程序得開裁處書,但如果對方回大陸後不匯款繳錢,恐怕也沒辦法追討,只好繼續呼籲大家都進吸煙區。民眾:「這個吸菸室太小了。」記者:「就覺得很擠?」民眾:「對啊,這樣不行,機場的那個超大,我們花博耶。」

只是民眾抱怨,園區總共只有7個吸煙室,數量不夠、空間也太小,隨時都幾乎擠滿人,排煙系統不良,煙霧幾乎都飄散出來,效果很差,而且裡頭貼的海報竟是呼籲戒煙,雖然立意良好,對癮君子而言,卻難免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1022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