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連郵差也搞不清 4間店竟同一門牌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同店面有可能門牌卻一樣嗎?真的有,就在台北市東湖,連著4間店面,包括通信行、餃子館、房仲公司、服飾店,門牌通通是「東湖路24號」,怎麼會這樣?原來房東是同一人,他用鐵皮把150坪的土地拆開分租,才會造成這樣的狀況,要是沒標明寄送的店家,甚至連郵差都會搞不清楚,信要送到哪。

騎著摩托車,郵差先生來送信囉!但看著上面的姓名地址,卻讓他一個頭兩個大。郵務士:「你們是24號嘛,有沒有蔡建發這個人?」店家:「沒有喔,蔡建發,沒有。」郵務士:「你們是24號嘛?」

問了好幾間店都找不到,這東湖路24號有那麼難找嗎?抬頭看看,門牌寫得很清楚啊,不就是這間餃子館嗎?但轉過頭看看隔壁的通信行,奇怪?怎麼也是東湖路24號,就連旁邊房仲公司和服飾店的名片,上頭地址竟然通通一樣。通信行業者:「同一個房東啊,這是同一層,只是他(地主)隔成好幾間而已。」

從制高點看,原來這150坪的連棟鐵皮屋,是同一個地主的地啦!地址就是東湖路24號,但地主用鐵皮隔成4間分租,當起包租公,可是土地權狀沒變,才會造成4家店門牌共用的特殊情況。郵務士林先生:「因為他(寄件人)只有寫名字,沒有有寫店名,因為號碼都一樣,所以我們要一家一家問,所以要一家家問(才不會送錯)。」

一整排4間店面,卻是同一個地址,連天天送信的郵差大哥,有時候都會送錯,找不到人,這東湖路24號,恐怕是台北市最多分店的門牌號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09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