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與火」最終季首播 創美國娛樂最高收視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7:33
圖/翻攝自RadioTimes
圖/翻攝自RadioTimes

美劇「冰與火之歌」,最後一季首播,收視創下亮麗成績,光在美國收視人口就高達1740萬人,創下無線與有線電視,娛樂節目史上最高收視紀錄。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片花:「就像是,不要啊。」

 

冰與火之歌終於播到最後一季,許多粉絲的反應就跟龍后一樣,很期待,但又很怕播完後可能會空虛好一陣子。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片段:「我了解死亡,它有不同的樣貌。」

最後一季在劇迷引頸期盼下播出第一集,收視率創佳績,光是在美國,觀眾數就高達1740萬。
 

旁白:「備受期待的第八季,在4月14號首播時吸引了,1740萬觀眾收看,他們透過多種播映跟線上串流方式收看,這對任何電視節目來說,都是非常高的數字。」

播出當晚同時段節目,全都被打趴,編劇也坦言,撰寫第八季對他而言,壓力非常大。

編劇希爾:「每一季的第一集一直都是項挑戰,到了最後一季壓力非常大,因為我們把所有角色,在臨冬城這一季都找了回來。」

由於冰與火之歌的人物關係非常複雜,劇情細節也是多到爆,不少人在追劇前還要先複習一下,脫口秀節目還開了個玩笑,說影迷若有問題,歡迎撥打專線,由冰與火的演員給你專業解答。

脫口秀搞笑片段:「現在有辦法來幫你了,『電話遊戲』一分鐘2.99美元,我們有合格專家給你信賴的答案,電話遊戲你好。」

這齣超級大戲還有5集要播,接下來的收視率可能還會繼續攀升,而且還有150多國有播映,冰與火帶來的威力,將持續席捲全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戲劇#美劇#冰與火之歌#第八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41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