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8歲獨居老婦陳屍家裡死因可疑 將複驗釐清


發佈時間:2019/04/17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4:47
圖/警方提供
圖/警方提供

一名78歲的獨居老婦今天被發現陳屍高雄市左營區家裡,雖無明顯外傷,但嘴角留有血跡,現場門窗有遭破壞跡象,鄰居稍早也聽到屋內傳來異聲,死因可疑,檢警明天將複驗釐清。

左營警分局指出,韋姓男子上午8時左右至左營區左營大路母親韋邱姓婦人住家探視,於住家2樓房內赫然發現獨居的母親躺在床上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據報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警方鑑識人員隨後進場採證;警方查訪家屬及鄰居並報請檢察官相驗,發現諸多疑點,檢警明天將複驗死者進一步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韋男住在高市楠梓區,經常到左營區探望獨居的母親。韋母平日生活能自理,行動自如,尚稱健康,無特殊病史,韋母生活單純與親友也無任何糾紛。死者雖無明顯外傷,但嘴角留有血跡,陳屍現場也有一道門的玻璃碎裂,死因可疑,明天將複驗釐清。

死者一名鄰居表示,她今天清晨4時左右,隔著防火巷那頭的韋邱姓婦人家中傳來哀嚎聲,另有狗吠聲及撞擊聲,當時她正半夢半醒,不以為意,沒想到出了人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居#老婦#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97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