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還是挺郭? 藍委辦公室電話被打爆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6:05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再出現變化,過去兩個月韓流掛帥,如今郭台銘考慮參選,讓支持者開始焦慮,紛紛致電給國民黨立委,絕大多數的人希望堅持挺韓到底,但也有民眾表達韓流加台風一起創雙贏。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辦公室助理:「委員都會支持所有國民黨的提名的候選人。」

立委辦公室電話接不停,郭台銘選總統藍營支持者真的很關心。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覺得還是要支持韓國瑜,但是也有感覺到,其實大家是希望韓流跟台風,怎麼樣來做一個好的結合。」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確也接到很多電話,有堅定支持韓市長,希望黨中央盡快徵召他,也有認為郭董很有魄力,很有決斷,也非常的務實,也是滿適合的人選。」

圖/TVBS

擁韓已經成為國民黨的「顯學」,郭台銘這時跑來湊一咖,直白的基層焦慮,藍營立委感受最深,也難怪這場初選被韓國瑜說,已經從愛情文藝片晉升武俠片。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特別是在初選階段,本來就有很多的狀況,所以現在是要想怎麼樣因應。」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本來就不是文藝愛情片啦,因為大家都知道其實過程中,表態的也非常非常的多,只是應該說他的意思,是覺得變複雜,希望把力量團結起來,合作這樣的聲音,可能會大過於就是目前有所謂的,可能會有分裂的狀況。」

圖/TVBS

武俠片早上檔,拱韓最大公約數下,朱立倫王金平還沒走下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就先搖旗,從三分天下到四王鼎力,誰能一統江湖,好戲還在後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王金平#四王鼎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064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