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大甲媽回鑾後北返 男子國道上遭開槍

記者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6:11

國道三號北上,苗栗通霄路段,昨天晚上發生槍擊案。一名房仲業男子,開輛黑色休旅車,迎接大甲媽回鑾之後要回台北,突然遭人開槍,駕駛說,他聽到碰碰碰聲響,嚇得趕緊把頭趴下,槍聲停了,才敢抬頭,隱約看見一輛銀色車揚長而去,他趕緊停靠路邊,報案求救。

圖/TVBS

 
黑色休旅車遭到槍擊,車身彈痕累累,車輛停放國道警察隊,鑑識人員前往採證。車子右輪胎破了,右邊車身好幾處彈孔。被害人跟警方說,他聽到碰碰碰連續槍響,嚇得趴下,靠在方向盤上,聽到彈匣打完,他才敢抬頭。

國道警察第二大隊刑事組長 石義亮:「被槍擊的車輛經初步檢視,他車上的彈孔是有8處,至於開幾槍的部分,我們還在鑑識清查當中。」

開車的是24歲徐姓男子,從事房仲業,車子是老闆的。他跟警方說,因為大甲媽祖回鑾,他開老闆的車,從台北到大甲,迎接大甲媽之後要回台北,在通霄路段被人開槍。

 
圖/TVBS

警方vs.被害人:「那個交流道上來的地方,再往過去一點。」

警方到達時,現場聚集1、20名年輕人,不過都是來聲援被害人的,開槍的人已經逃了。被害人說,隱約看到對方開銀色的車。

事發在國道三號北上143.6K處,當時被害人開黑色轎車行駛內線,銀色車從中線靠近,碰碰碰連續開槍,之後超車跑了。高速行駛中開槍,實在誇張。

國道警察第二大隊刑事組長 石義亮:「(被害人)被槍擊之前,是從大甲媽那邊然後離開往北,要回台北。」

圖/TVBS

被害人嚇壞了,但是怎麼也想不透為何被開槍,他跟警方說,路上沒有發生行車糾紛,之前也沒有跟人結怨,實在不清楚對方的動機。雖然被害人沒有看清楚開槍的人,也沒記下車牌,不過國道上都有監視系統,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對象循線追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國道#警察隊#彈孔#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3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