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叭!駕駛車停路中 持棍棒朝後車猛K

記者 張心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7:27

不滿被按喇叭,竟拿棍棒朝後方車輛猛K!15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民權東路時,車身靠左逼近,想硬切進來,後方轎車擔心2車撞在一起,好心按喇叭提醒,竟遭駕駛持棍棒惡意砸車,不只車門被破壞,保險桿也凹陷。

圖/TVBS

 
白衣男子把銀色廂型車,急煞後停在馬路中央,下一秒駕駛一開門,氣匆匆拿出棍棒,往後面衝過去,猛力的敲窗還不停咆哮。如此舉動嚇壞後方駕駛,一動也不敢動,被害人車門不只被敲壞,保險桿也被狂敲,對方火氣超大,嚇得他趕緊報案。

被害人 林先生:「緊急切過來,就硬逼逼車,然後逼車停下來,讓我車子撞上去,惡意製造車禍。」

圖/TVBS

被害人說,15日下午4點多,當時,開車準備去買東西,從民權東路往松山方向,但右側一輛銀色轎車突然向左逼近,擔心2車撞在一起,他趕緊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卻停下來,直接拿棍棒,朝著他的轎車猛砸,然後開車逃逸
 

被害人 林先生:「我心生恐懼,真的很害怕,當時非常害怕,我不知道他是什麼人,惡意製造車禍,拿棍棒就開始敲打我的車。」

車門被敲到凹陷無法開門,大燈也毀壞,車損至少1萬元,只是對方不滿就砸車,實在囂張。

圖/TVBS

中山交通分隊長 王玉玲:「有關於他比中指及毀損的部分,我們會依當事人來提出告訴來受理。」

小小行車糾紛,男子大動干戈,衝動的下場不只被告毀損罪,還涉嫌肇事逃逸,吃上交通違規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車#糾紛#砸車#逃逸#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21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