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龍頭被偷 檳榔老闆娘追1公里擒賊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200元的水龍頭,台中東勢街頭,發生勇女追賊場面!一名檳榔攤老闆娘,深夜聽到嘩啦啦流水聲,她跑出來看,發現是小偷拔走檳攤內的水龍頭,正要騎車逃跑,老闆娘衝上前狂追了1公里,還拔掉機車鑰匙,小偷逃不了,乖乖就逮。

嫌犯身穿藍色上衣、黑長褲,走路一拐一拐的,被帶進警局,他犯下的竊案,是偷了價值200元的水龍頭。警方:「(嫌犯供稱)臨時起意,想說這個水龍頭跟他家的剛好吻合,就把它拔下來。」

嫌犯犯案地點,在台中東勢鎮這處檳榔攤,深夜11點多,他拆了就想跑,結果檳榔攤老闆娘,聽到嘩啦啦的流水聲,直覺不對勁,出門一看,就看到小偷騎上三輪機車,正要逃跑,身材瘦高的老闆娘,立刻追上去。

檳榔攤老闆娘朋友:「據我所知,她就是大剌剌的啊,講話很直接。」記者:「所以她去追賊,不覺得意外?」檳榔攤老闆娘朋友:「對。」

老闆娘靠著一雙腳追小偷,足足跑了1公里遠,才攔到人,她立刻拔下機車鑰匙,加上小偷本身就不良於行,根本沒辦法再跑,他被逮之後供稱,自己失業,靠資源回收維生,剛好住處的水龍頭壞了,他臨時起意拆檳榔要的水龍頭,要回家更換,但警方懷疑他還涉及其他民生物品竊案,仍依照竊盜罪嫌法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51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