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面對韓國瑜更頭痛」 連勝文說郭台銘這點完勝藍綠白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07:53
圖/TVBS
圖/TVBS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鬆口表示,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在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大讚郭台銘,「完勝國、民兩黨及無黨藉所有檯面人物!」

對於郭台銘考慮投入2020參選,連勝文在臉書上發文「民進黨面對他,恐怕會與面對韓國瑜市長一樣,甚至更加頭痛了」,並提到郭是台灣唯一一位與美國總統川普,以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見過面、有私交的人,「他如果當總統,也是有史以來第一個曾經進入過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的中華民國總統!」

 

不只中、美兩強,連勝文同時也列舉出郭台銘所見過的各國政要,像是「日本,印度,巴西,歐盟,韓國,東協等地的政經領䄂,郭董也都有交集」,因此就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來說,「過去五年,郭董也是完勝國、民兩黨及無黨藉所有檯面人物!」

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接著連勝文再點出,「民進黨如果想操作擅長的『階級鬥爭』來打擊郭董,除了某些人可能還是會眼紅外,大部分人應該都知道他是白手起家,靠著自己勤奮工作,才有今天的成就!」因此連勝文認為,民進黨若要以「傾中賣台」打擊郭董,「那也很困難!因為鴻海在美國、日本,東南亞以及其它國家的投資,並不少於在大陸的投資」。

 
至於「賣台」呢?連勝文更是稱讚郭董「是有史以來賣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最厲害的人!」郭台銘成功將過去「台灣製造」遭美國影視嘲笑的形象,反轉成「美國影視中高科技的代表,這是非常成功的『賣台』!」

最後連勝文也對台灣未來的期許做出結論,他提到「或許現在的台灣,真的需要一些務實又有魄力的人出來,才能真正力挽狂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連勝文#郭台銘#2020#總統#參選#完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62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