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有意選! 韓讚:愛情文藝片變武俠片

記者 譚伊倫 柳采葳 / 攝影 王國霖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09:58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參選2020,這讓在美國出訪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大讚好,還說是從愛情文藝片轉換到武俠片,覺得越來越熱鬧,而夫人李佳芬也在當地關心僑胞長輩,但瘋狂被叫「第一夫人」,而李佳芬聽到郭台銘有參選意願,也直說心情輕鬆很多!

圖/TVBS

 
李佳芬到美國,不忘來看僑胞長輩,還送上高雄大紅包!長輩看到李佳芬很開心,搶拍照,而僑胞對她的期待,也很高!

僑胞VS.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我也說她充分表現第一夫人的風範,不要不要,非常平易近人。」

連忙站起來揮手說不要,看來李佳芬對「第一夫人」這四個字,真的覺得包袱很大,難怪聽到郭台銘有意參選2020,這反應....。

 
僑胞VS.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輕鬆啊開心啊,(為什麼開心),開心啊他很不錯啊,(但是衣服要佳芬姐洗嗎),沒關係我洗衣服OK的。」

圖/TVBS

衣服她來洗都沒關係,只要韓國瑜不選總統,但黨內現在想用民調徵召!

記者VS.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沒有想爸爸借出來這麼久),韓冰說我們只是來選市長。」

而這時韓國瑜則是去參訪企業,但去之前,也來吃吃台灣味!

拿起飯糰,和跟副市長葉匡時分食,韓國瑜在美國大啖永和豆漿!

高雄市長韓國瑜:「完全是台灣燒餅油條的口味豆漿的味道非常的純,而且這裡面的油條口感也非常的好,吃了這麼多天的漢堡和三明治,很懷念燒餅油條豆漿。」

圖/TVBS

 
有體力了,趕緊走訪科技公司,一連看了特斯拉蘋果還有台達電,行程滿檔,不過對於郭台銘有意參選總統,韓國瑜直說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董事長也丟了一顆震撼彈出來,讓大家覺得今天這場總統大選,真的是從愛情文藝片轉換到武俠片,覺得越來越熱鬧,(但是媒體報導說),(您認為(民調徵召)這是不可迴避的問題),我們到時候來看好不好,這2天我們等一下郭台銘董事長。」

這話,好像透露了什麼玄機,國民黨總統大戲,不只像武俠片熱鬧,還各自過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郭台銘#韓國瑜#李佳芬#武俠片#僑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78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