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藍「民調徵召」替韓鋪路? 郭拋要初選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21:1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4/16)拋出,可能以國民黨身分參選總統,但這似乎也讓國民黨傷腦筋,據悉藍營高層還因此開會討論,因為先前的規劃,是以拱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主,而且郭台銘若確定參選,黨內也得為他修改規定,因為郭台銘雖是資深黨員,不過在2000年黨員重登時,並沒有通知到郭董,換句話說,郭董不只得先繳費還要等四個月才有資格參選!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不支持任何人,我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

所以郭董口中那位「對台灣最好的人」,指的就是自己嗎?但他對國民黨,不一定是最好!

記者邱婉柔:「就在郭台銘考慮選總統的消息傳出後,據了解國民黨高層找來相關人士開會。」

 
圖/TVBS

畢竟郭董拋出可能參選前,藍營劇本,大多都是韓國瑜當主角,尤其前一天才傳出,黨內考慮用「民調徵召」方式,替韓國瑜鋪路,沒想到郭台銘,隨即鬆口,而且這話更意有所指!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覺得說要參加國民黨的初選的話,我一定會經過正常的程序,我絕不接受徵召。」

聽起來像是不滿「民調徵召」,據悉,郭董認為總統人選不該因人設事,只是郭台銘真要選,難保黨也不會改規定,因為郭台銘目前雖是資深黨員,但2000年辦理黨員重登時,郭台銘並未收到通知,重新登記,所以得先繳黨費,才能恢復資格,繳完後還要滿四個月,才有權參加初選,而且這四個月得再初選辦法公告前,最慢七月全代會前!

圖/TVBS

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 :「郭台銘董事長在50年就加入國民他是資深黨員,黨權的回復都讓組發會規定會比較客觀。」

郭台銘的參選,行不行,國民黨留伏筆,新聞稿中也感謝近年來郭董給黨的援助,從韓國瑜到郭台銘,想登上總統大位,都得靠國民黨那臨門一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郭台銘#2020#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59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