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小建立孩子的自信心真的很重要


發佈時間:2019/04/1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5:54

在接觸到每次營隊的活動過程中,常常發現部份孩子面對壓力情緒失控,需要旁人協助宣洩及引導,鼓勵他們將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從中了解問題及改善的方法,透過這樣的行為模式轉變,當看到他們重新跨出新的步伐,展現自信的笑容,內心是滿滿的感動!


這次TVBS推甄面試春季班主播營,一位高三面臨推甄面試的學員讓我印象深刻,她是心不甘情不願被爸爸逼來上課的,爸爸說若沒面試過關,會沒學校可讀,只好硬著頭皮來上三天口語表達的營隊課程。 

 

第一次在面對鏡頭介紹自己,講不到兩句就卡詞,第二次上台一樣沒辦法克服內心的恐懼,她情緒有點失控的跑出攝影棚,我跟出去發現她躲在轉角樓梯間啜泣,我請講師來她身旁聆聽她遇到的問題,並提供適時的回饋、鼓勵及讚美,回到座位,主播也以親身經驗給予她消除緊張恐懼的方法後,第三次上台已不再害怕,可以完整清楚介紹自己,在最後活動結束前,主播提出是否還有人想再挑戰主播台,結果全班只有她舉起手再次上台,當下讓我驚艷,不但加入新的介紹內容,也看到她再一次的進步成長,全班都給予熱烈的掌聲,這樣的場景每次都留下深刻的回憶!也象徵TVBS營隊的宗旨「贏在改變的起點」,希望每位孩子都能夠透過改變一天比一天更好!
 
【學員分享】台灣大學  林世峰:https://reurl.cc/XQXnE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網搜尋【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
報名請點: https://reurl.cc/G5n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1047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