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槍嗆「吃子彈」 男囂張自拍遭警約談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20:26

日前,花蓮一名男子,拍攝亮槍示威影片,遭警方約談,但他向員警供稱,這所謂的霰彈槍是玩具槍,而且影片是半年前跟朋友喝酒時,一時好玩拍攝,槍已經玩壞了,但由於警方沒有查到槍枝,無法確認到底是真槍還是假槍,況且他還有作勢裝子彈及掃射動作,警方除了約談他到案說明,也要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圖/TVBS

 
坐在沙發上的灰衣男子,身體搖搖晃晃,似乎喝了酒,有點醉意,而且仔細看他手上拿著霰彈槍,嘴裡還不停咆哮。

徐姓男子:「我等給他們死,等一下,子彈咧,散彈槍要子彈阿。」

又飆三字經,又作勢裝子彈,不只如此,他甚至拿起霰彈槍,還對準鏡頭。

 
徐姓男子:「臭龜仔,一人一粒,看一下,滾筒式,一人一粒啦。」

圖/TVBS

這舉動嚇壞不少人,但當事人親友說,是誤會一場。

電訪當事人親友:「因為知道大家喝醉了,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大家輪流拍而已,事實上它就是假的東西啊,影片是真的這我不可否認。」

說是半年前,一群朋友好玩所拍攝,影片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男子的親友反控是被有心人惡意操弄。

電訪當事人親友:「這是假帳號,大家去網路流傳的一些東西。」

圖/TVBS

涉嫌把玩槍枝的人就是他,徐姓男子,今年28歲,平時經營錢莊放款,他跟警方供稱,半年前好麻吉相約喝酒,當時流行生存遊戲,才買了這把玩具槍,如今這把槍已經玩壞了。

 
花蓮吉安分局偵查隊長王世光:「28歲徐姓男子,涉有重嫌,立刻著手調查,並且在15日約談到案,我們目前針對相關疑點,持續追查當中。」

儘管自稱霰彈槍沒有殺傷力,但警方並沒有查到這把槍,無法判斷是不是真的是玩具槍,然而持槍拍片,挑戰公權力,實在囂張,警方要再追查槍枝來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示威#玩具槍#喝酒#拍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01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