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有意選2020? 韓:讚!模特兒上伸展台了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21:53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正猶豫是否投入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韓國瑜聽聞,以「模特兒上伸展台,誰身材好一覽無遺」來巧妙比喻,他說越多人出來他越開心,不過臉書還是被支持者洗版,強調「非韓不投」!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郭董還是國民黨籍)OK那Good,模特兒都上了伸展台,誰的身材好一看一覽無遺,太棒了OK(所以你要跟他比身材嗎)NoNoNo凡是想選總統大選的,我都用模特兒來比喻。」

聽到郭董考慮投入總統大選,韓國瑜拿伸展台來巧妙比喻,黨內這「名模生死鬥」的盛況!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覺得他也在對你喊話)沒有沒有沒有,我非常非常的開心,有這麼多優秀的人才,願意代表國民黨,來參選下一屆總統大選,(有沒有可能跟郭董一起合作)嗯不管是誰,黨內目前表態參選的,越多優秀的人出來,我內心是越開心。」
 

韓國瑜連續講好幾次開心,就算郭台銘對他的20字箴言不滿意,還推出自己的版本,他也正面看待。

高雄市長韓國瑜:「完全沒有衝突,他是實務面來講,我是從整個國家定位,跟戰略的格局來講,大家都是20個字,大家對台灣的關心都是一樣的。」

圖/TVBS

雖然樂見郭董逐鹿中原,但是自己的臉書,還是湧入上千條支持者留言,直說非韓不投、韓國瑜是最好人選,批評郭台銘雖然好,但是「商人重利輕別離」,雖然有人喊出「郭韓配」,還說支持郭台銘的理念,馬上被吐槽,這裡不是郭董粉絲團!

韓粉杏仁哥:「郭台銘先生他應該要好好的,為我們拚經濟,為我們台灣拚經濟就好了,其實執政跟做生意的,是兩碼子事,希望我們都還是非韓不投。」

始終不表態參選的韓國瑜,聲望仍然居高不下,笑看他人爭取初選勝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郭台銘#總統#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44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