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評網、街口互咬! 胡亦嘉揭證據、駁資遣

記者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09:12

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再召開記者會,反控愛評網,斷章取義,指控不實,胡亦嘉說,自己從來沒有逼他們降薪,而是因為愛評網虧損嚴重,希望能就薪資上討論,找出解套;而一口氣解雇16位員工,胡亦嘉不認資遣,是因為多位創辦人都沒有打卡記錄,依勞基法才會解雇。

圖/TVBS

 
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當了一個濫好人啦,說實話我當初讓它倒就算了。」

街口支付執行胡亦嘉,再度召開記者會,洋洋灑灑21頁簡報,反控愛評網,斷章取義。

街口支付員工:「可能會有刑法強制罪的問題,所以我們現在必須走就得走。」

 
公布影片,說交割後首次,請技術長到愛評網,進行電腦資安檢查,不過員工不斷,反問是否要被資遣,和創辦人葉卉婷,說的主動配合點交,事實不符。

圖/TVBS

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萬般的阻撓甚至限制人身自由,我100%收購這間公司,但我人進去卻被欺負。」

一口氣解雇16名員工,外傳3位創辦人,薪水過高、年薪350萬是關鍵,愛評網拿出,和街口群組對話,早在2月21日,員工的薪資清冊,就傳給街口看。指控街口卻懷疑,聘僱合約的真實性。

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在18日我才確定這個東西,你們是不是願意降低(薪水),但我沒有逼迫他們。」

圖/TVBS

胡亦嘉澄清,會解雇也不是沒原因,發現三位創辦人,以何吉弘為例一到二月都沒有打卡,依照勞基法,曠職三日,合理解雇,雙方各拿證據互打,再來街口目前,只留下愛評網8位員工,不過實際上,仍有上百件商家合約,還沒執行解決。

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到底要留還是要走,你要走你願意我錢都給你,你要留趕快回來。」

 
說除了創辦人,員工去留自行決定,但胡亦嘉不認資遣,而是合意解除勞動合約,對此致電愛評網,創辦人未接,無法取得回應,兩造爭議,恐怕燒個沒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街口支付#愛評網#降薪#虧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819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