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獵誤殺!男追捕滑倒誤觸板機 擊斃堂哥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9:54

又發生獵槍誤殺悲劇!南投縣一名19歲周姓男子,14日深夜,和堂哥前往夢谷瀑布山區打獵,男子卻不小心滑倒,誤觸獵槍板機,導致子彈擊發,貫穿堂哥的右胸膛,失去意識,他立刻報案,但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中槍的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圖/TVBS

 
大批搜救人員,趕到意外現場,用手電筒照明,因為在山區內,發生獵槍誤殺事件,死者和嫌犯,還是堂兄弟關係。

圖/TVBS

在山區內,找到了中槍男子,但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14日晚間,19歲周姓男子,和24歲堂哥,前往南投夢谷瀑布,山區打獵,當時兩人發現獵物,追捕過程中,堂弟不小心滑倒,誤觸獵槍板機,導致子彈擊發後,貫穿堂哥的右胸膛,胸口滿是鮮血、失去意識,堂弟嚇得立刻報案,卻還是無法阻擋,悲劇發生。

圖/TVBS

 
這對堂兄弟,家住在南投縣仁愛鄉,因為聽長輩說,夢谷瀑布附近,野生動物多,才會前往狩獵,卻不慎發生堂弟殺死堂哥的悲劇。

警方指出,男子事後相當自責,判定是單純的誤擊,但他所持的獵槍,未經合法申請,明顯違法,依過失致死送辦,親戚相約山區打獵,卻因為誤殺,斷送一條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意外#槍殺#打獵#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72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