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抗新餐廳林立 五星級飯店砸重金改裝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8:55

面對餐飲市場經爭激烈,現在飯店業也開始急起直追,包括台北晶華、喜來登、國賓飯店等業者,今年紛紛砸重金編列預算,重新裝潢設計館內餐廳、強化硬體設施,讓老字號改頭換面。

圖/TVBS

 
師傅熟練的操作機器,製作港式甜點雞蛋仔,去年首度引進新風味,讓喜來登十二廚餐廳就連平日下午也是高朋滿座,不難發現到其實不只食材、料理推陳出新,就連裝潢也不一樣了。

以前的十二廚是木板桌、竹籐座椅,走日式風,現在煥然一新,就連「辰園」粵菜廳也是大手筆改裝潢。

喜來登飯店公關游雅婷:「餐廳的部分大部分會著重在地毯更換,全部餐廳的桌椅都會更新,包含餐盤的部分。」

 
圖/TVBS

記者林芷卉:「不少飯店業者砸重金改裝,像是喜來登的辰園餐廳,這間頂級包廂,就耗資300萬改造。」

不光是兩間餐廳斥資1800萬元改裝,蟬連米其林二星的「請客樓」,今年則預計再投入500萬元全面更新包廂桌椅及餐具。

還有晶華酒店的Robin's餐廳,更是睽違15年要來做改建計畫。

晶華酒店在下半年度也預計做出改建,原本由「新東方前衛設計師」橋本夕紀夫所設計的餐廳,有2樓「Robin's牛排館屋」與「鐵板燒」,即使過了15年依舊不落俗套,飯店方面正在與他接洽,未來的合作意願。

圖/TVBS

晶華酒店公關蔡惠茹:「不管是隔間還是室內設計,然後家具選擇等等,我們都會進行大規模改造計畫,目前總投資金額,大概是一億元左右。」

其他飯店業者像是台北國賓飯店已決定重新裝潢有半世紀歷史的「國賓川菜廳」,並重金禮聘北京著名設計師操刀,預計投入數千萬元打造文雅風格,標榜要將老川味靈魂注入在用餐環境中,飯店業者搶搭米其林熱潮,從外到內更新,改頭換面來提高進客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改裝#競爭#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26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