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潮流玩具展 漏夜排隊搶限量公仔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8:20

上海潮流玩具展,五月天阿信的服飾潮牌也有來參展,有粉絲早上五六點就來排隊搶購限量公仔,另外台灣設計師掰掰啾啾品牌也有來參展,大陸玩具市場商機龐大,有些消費者一整天買下來,花掉四五萬人民幣。


 
長長隊伍看不到盡頭,這是上海潮流玩具展,其中一個展區而已,全是在排什麼商品。

消費者:「買了一個柴犬的公仔,其實很想買宇宙的兔子,但是已經賣光了,(你怎麼知道這個品牌),因為一直喜歡五月天,所以知道Stayreal啊。」

五月天阿信的潮流品牌stayreal來參展,人氣強強滾,設計師不二良也現身展場,介紹上海首發限量公仔。

 
設計師不二良:「因為今年是豬年嘛,所以我覺得金豬是特別討喜的配色,去年汪汪我們遲到了,所以今年一起幫它推出來,然後它有一個金色配色,我們就稱它這個叫做豬朋狗友。」

圖/TVBS

TVBS記者林耿賢:「Stayreal藉由明星人氣加持,進軍大陸市場邁向第十二年,除了原有的服飾品牌與咖啡廳以外,在年初也布局餐飲版圖,品牌朝向多元化發展。」

來自世界各地知名潮牌,玩具展商機龐大,收藏家們得一大早就來排隊卡位。

消費者:「我是中了優先6點來排隊,優先權是6點必須要到,7點就結束了。」

大久保molly:「我比較喜歡這種系列,(估計一下大概花多少錢),2萬(人民幣)。」

圖/TVBS

TVBS記者林耿賢:「上海潮流玩具展,除了Stayreal以外,台灣設計師品牌當中,還有掰掰啾啾這一次也有來參展,帶來了金運雞還有辣手雞,像這樣的特別小型公仔,讓粉絲收藏。」

 
根據統計大陸2018年,玩具零售金額高達3238.7億台幣,大陸不僅是玩具生產大國,也是世界第一大玩具出口國,從玩具展也印證了,大陸消費者在收藏品上,驚人的消費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stayreal#五月天#不二良#香港#公仔#潮牌#流行#文化#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71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