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O網捷運有「狼」! 遭控區長喊冤:無厘頭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7:55

捷運又出現色狼嗎?遭控訴的居然還是區長!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搭捷運時,碰到一名男子會亂頂,結果男子照片被認出,就是新北市泰山區區長謝文祥,但他否認自己有騷擾女乘客,當下也沒人反應,認為還沒弄清楚狀況,就把照片放在網路公審,不排除提告,證明自己的清白。

圖/TVBS

 
過年期間,跟著市長發紅包,人群中站著的,就是新北市泰山區區長謝文祥,不論區裡面的大小活動,經常可以看見他的身影,算是公眾人物的他,卻遭人指控是捷運色狼,網友PO文,說搭捷運女子要小心,因為眼前這個人,會亂頂。記者直接衝到辦公室,謝文祥沒迴避,這樣說。

圖/TVBS

泰山區區長謝文祥:「人擠人難免很多人,是不是這樣的部分,有時候碰撞到,一下子就說,就決定我是這樣的情況,我也要說明呀,我是沒什麼印象,至於她這樣無厘頭,這樣爆料我是覺得,我是覺得不能接受。」

直到記者來訪,謝文祥才知道,自己被人爆料,滑著手機的他,不斷看裡面的網友到底怎麼回覆,他說,15號下班後,他的確搭捷運去吃飯,下班時間難免進出捷運站的人多,不過,他絕對沒有騷擾乘客,當下也沒人反應不舒服。
 

圖/TVBS

泰山區區長謝文祥:「可能是彼此在那個,擁擠的時候有碰撞到或怎樣,那如果有讓她怎樣不舒服,我跟她道歉,可是如果說這樣子的部分,你這樣東西,你這個也沒有經過警察審查,你就這樣這樣把,這樣不應該啦。」

警方表示,當天沒有接獲類似報案,都還沒經過調查,自己就被爆料公審,謝文祥喊冤,不排除提告PO文者,還自己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狼#區長#臉書#騷擾#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78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