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鬆口考慮投入2020?郭台銘貼千字長文曝心聲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3:41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底要不要加入角逐2020總統大位,外界都十分關注!而郭台銘今(16日)終於鬆口,透露昨日徹夜未眠,強調如果要競逐,一定會經過初選程序,最快這兩天做決定要不要選。他同時也強調2020年選舉決定台灣往後20年,他昨晚捫心自問一整晚沒睡,思考能為台灣年輕人做什麼事。而後又在臉書發文,透露對於要不要選,現在正在思考應該做聰者、還是智者、還是明者。

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董在臉書以「聰者 智者 明者-人生從沒想過的一種可能」為題寫下了千字的長文,表示不擔心自己會失去什麼,而是認真的想,若自己真的要做、可以改變什麼,做什麼,達成什麼?他也說想到睡不著,因為對現在20歲的年輕人,國際上兩權相爭,科技改變世界,全球化競爭的襲擊下,2020之後的領導方式,關係了他們未來的20年。

翻攝/郭台銘臉書

「我現在正在思考我應該做聰者、還是智者、還是明者」郭董最後也強調「不要為了選舉陪葬所有,選舉候選人和政黨競爭要朝向對中華民國良性發展有助力,這和我要不要做無關,是為了走一條長遠的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總統#2020#郭董#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642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