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恢復快?醫解釋:「100減1答不出」只好了政治這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6:52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申請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PO出與3名年輕女孩的自拍照,因照片清晰,讓網友忍不住虧「說好的手抖呢?」加上頻踩紅線站台,還透過臉書「新勇哥物語」評論時事,甚至之前還錄製長達25分鐘影片,狂轟韓國瑜!讓藍委高喊「把阿扁關回去」,提案要求將撤銷前總統陳水扁的保外就醫,但表決後仍遭否決。

陳水扁因為不斷在臉書上談論政治,儼然網紅加上還自Po跟年輕女子拍照照片,遭到外界質疑在裝病。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氣得在臉書上澄清並錄影片,證明右手一秒狂抖6.6次,強調「手抖症」是經醫學中心診斷的,甚至還怒嗆「有病就是有病」、「難道一定要把尿袋拿出來才算數嗎?」

 

對於手抖症遭質疑,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阿扁醫療小組成員、主治醫師陳順勝則跳出來說,陳水扁手會抖是經過全國醫院、各醫學中心專家診斷,怎麼會到現在還在質疑。經過多年治療、教他學會自我控制,目前雖然仍會發抖,但已好轉許多。

阿扁病情重點在於「對政治之外的生活性問題」陳順勝強調,這一兩年經過口傳歷史、台北市政府醫療史回顧等內容刺激治療,阿扁原先擅長的政治辯論能力恢復得很快,因為這部分是他曾經歷過的,也難怪大家會以為他裝病,但若問他「100減1是多少?」阿扁反而答不出來了,綜觀來說「在政治問題方面,阿扁恢復得很好,其他方面好像白痴,很奇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水扁#手抖#政治#恢復#陳順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990

0.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