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鬆口選2020總統? 郭台銘:這2天會決定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20:10

對參選2020態度曖昧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午參加印太安全對話,再被問選不選總統。郭台銘這次表態,說如果要參加國民黨初選的話,他一定會經過正常的程序,不接受徵召,但追問什麼時候會做決定,郭台銘也說就「這2天」!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希望能夠讓我媽媽能看到,我孫子結婚,如果能做一個五代同堂,那就需要一個安定的環境和平的環境。」

講到家人,鐵漢郭台銘,突然眼眶泛淚,因為對台灣兩岸安全,很憂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如果要站在一個總統的高度來思考台灣的問題,我覺得和平安全與經濟未來,我學到這8個字。」

 
圖/TVBS

這話是已經預設「總統格局」了嗎?那到底要不要捨我其誰,參選2020!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覺得說要參加國民黨的初選的話,我一定會經過正常的程序,我絕不接受徵召。(董事長所以有起心動念了吼。)(所以什麼時候會做決定?)我想這個決定我想我今天開會聽一天,我想希望明天啦!或是等一會再談。(所以是明天決定嗎?)(笑)」

對媒體追問,郭台銘欲言又止,似乎這2天就是「決定關鍵」,雖然「選總統」這話沒從嘴巴說出口,但這個問題,郭台銘的回應也有玄機!

記者vs.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做決定會告訴川普總統嗎?)我想我的決定為什麼要告訴美國總統。(總統是你好朋友啊!)不是我的決定,他不是我選民啊,我的選民是台灣的同胞,我當然會優先告訴我的選民我的決定。」

圖/TVBS

「選民」這2個字,聽得出真的有起心動念,不過郭台銘現在是無黨籍,若是照他說的,要參加國民黨的初選程序。

記者vs.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如果要選的話是會加入國民黨嗎?)我要去問關公去問媽祖。」

 
郭台銘不回應,再度保留曖昧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參選#總統#初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1844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