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青峰抄襲蘇打綠」 粉絲笑:智商堪憂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1:41
圖/吳青峰 官方專屬頻道 Wu Qing Feng
圖/吳青峰 官方專屬頻道 Wu Qing Feng

歌手吳青峰參加《歌手2019》,決賽時演唱自創曲《歌頌者》,有人聽歌時,批評「吳青峰這首歌抄蘇打綠的」,讓大批歌迷笑哭一片,也有粉絲反虧:「腦子不用可以捐給需要的人」。

歌手吳青峰sv.家凱《歌頌者》得靠自己回溫,可能我陪伴過你的青春。」

 

吳青峰和蘇打綠電吉他手家凱合體,在《歌手》總決賽演唱自創曲《歌頌者》,歌曲串入《小情歌》部分旋律,卻有網友砲轟抄襲。

「這首歌抄襲蘇打綠的」、「好像小情歌旋律」、「抄襲真噁心」,粉絲笑倒一片,加上笑哭表情符號留言「腦子不用可以捐給需要的人、不是粉絲都知道,青峰是蘇打綠主唱」,其中有人坦承不知道蘇打綠就是青峰,粉絲還搞笑回「青峰連長相都抄襲蘇打綠主唱」。

而決賽當晚Jolin為青峰站台,搭車離去時,親切搖下車窗打招呼,沒想到。
 

蔡依林:「手牌拿反了。」

指著粉絲說「手牌拿反了」,一旁的青峰已經笑暈,全場爆笑,互動超可愛,還有粉絲力挺偶像不惜砸重金,像是最近發片的羅志祥,粉絲們秘密籌畫多時,讓專輯海報和影片,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12塊螢幕,包括被稱為「世界第一屏」的納斯達克半圓柱形巨幅屏幕,以及兩棟高聳大樓,小豬也不敢置信,這是真的嗎?謝謝這份大禮,用不同種方式支持,粉絲成了偶像最大後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吳青峰#比賽#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44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