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BTS再創記錄 新MV40小時瀏覽破億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22: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防彈少年團BTS,新歌MV放到Youtube上不到40小時,瀏覽人次衝破上億大關,打破歷史記錄。他們也是首度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的韓團,表現頗受樂評人讚賞,能登上這個夢幻舞台表演,證明他們在美國人氣越來越旺。

周末夜現場預告:「女孩們你們在幹嘛,你滾啦,在這幹嘛,男生勿入,好啦你們這在幹嘛,我們在等BTS,B,什麼是BTS,你說什麼,下地獄吧,閉嘴。」

 

美國知名脫口秀「周末夜現場」,最新一集邀來的藝人,是紅遍全球的南韓天團BTS。

SNL主持人艾瑪史東:「節目開始前,我想測試一下音量,BTS來囉。」

連影后艾瑪史東也都興奮不已,他們帶來的勁歌熱舞,讓全場high翻。
 

七個人在不是很寬敞的舞台上表演,依舊跳出專業水準,而且全程沒對嘴,邊跳邊唱,要讓苦等多時的粉絲,ARMY們,覺得等待是值得的,BTS到紐約錄影的一個禮拜前,已有多名粉絲露宿街頭,沿著洛克斐勒大樓外的街道等候。

BTS粉絲:「我們有最棒的機會看BTS,看他們的演唱會這很重要。」

BTS不是今年才開始上美國的綜藝節目。

脫口秀主持人:「BTS,請歡迎BTS。」

也不是第一次登上大型音樂頒獎典禮,還抱得大獎。

BTS隊長金南俊(2017):「我們仍不相信,我們站在告示牌音樂獎的舞台上,我的天啊。」

對所有藝人來說,受邀上周末夜現場表演,是曝光的最佳機會,現場演出全美放送,無疑是最好的廣告。
 

告示牌KPOP專欄作家班傑明:「周末夜現場本身,這節目的舞台是大家覬覦的舞台,只有一組藝人可上台表演,節目一周一次,他們只有兩次機會可表演。」

防彈少年團不只登上藝人的夢幻舞台,新歌MV《Boy With Luv》一放到Youtube,兩小時後點閱破千萬,24小時點閱逼近8千萬,37小時37分鐘後刷新Youtube紀錄,流量破億。

主播:「防彈少年團新MV《為渺小之物的詩》,創下Youtube最短時間,瀏覽人數破億。」

不同於其他韓國偶像團體,BTS非常積極與海外歌手合作,新專輯邀請的藝人,也都頗大咖,找來紅髮艾德跟實力派女歌手Halsey站台,充分發揮1加1大於2的影響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TS#脫口秀#艾瑪史東#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1290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