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澡開水全是白泡越洗越滑 住戶崩潰怒喊:要報警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22:05

台中神岡一名陳小姐,13日晚上在家準備洗澡時,開蓮蓬頭才發現流出來的水,全都是泡泡,洗手台的水也全是白色泡沫,隔天早上出門從8樓到1樓的樓梯全都是泡泡水,住戶忙著在打掃清理,誇張的是整個連路邊水溝蓋,也不斷冒泡,什麼原因帶您了解。

圖/TVBS

 
當事人陳小姐:「什麼鬼,什麼鬼啊。」

陳小姐準備洗澡,一打開蓮蓬頭,竟然是白色泡沫。

當事人陳小姐:「我要報警了。」

 
就連洗手台水龍頭,流出來的水也全是泡沫,陳小姐崩潰要報警,因為怎麼沖水身體還是滑滑的,陳小姐乾脆不洗了,沒想到隔天出門看到的景象,她更傻眼。

圖/TVBS

水嘩啦嘩啦從樓梯上流下來,還有一大推泡沫,住戶忙著打掃,陳小姐繼續往外走,竟然像開泡泡趴,白色泡沫漫的到處都是,就連路邊排水溝,也不斷冒泡。

當事人陳小姐:「嚇到因為我走到一樓,那個泡泡真的是,全部停機車的地方都是,而且很濃密。(水有沒有特別味道。)有一個化學味是臭的。」

陳小姐住在台中神岡這棟公寓大樓,上個月消防安檢,發現消防原液槽和開放閥故障,要限期改善,這個月12號,主委找來維修廠商,測試時,消防泡泡全跑進民生用水水槽,整個汙染。

附近住戶:「昨天看到這邊都是泡泡滿傻眼,也滿困擾因為都不能喝。」

大樓主委:「舊的消防的要把它漏掉,給它接錯了,接到民生用水的池子裏面。」

圖/TVBS

 
主委緊急處理,但事發3天,陳小姐打開水龍頭。

還是一樣,全是泡泡,而且排水孔,也跟著一起冒泡泡。

附近住戶:「什麼時候可以用水,他說大概兩個小時後,可是我們去開水還是有泡泡。」

根據了解,民國85年,消防水槽和生水槽,都在地下室,這次測試消防泡沫排水狀況,泡泡一不小心,全流進民生用水,住戶不能洗澡,不能洗手,最擔心還是水,也不敢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洗澡#泡泡#泡沫#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404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