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站台?美前眾院議長 率隊訪總統府


發佈時間:2019/04/1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9:12

總統大選快速升溫之中,美國雖然強調不會選邊站,但遇上臺灣關係法40年,美國前眾議院議長保羅萊恩,率領4名眾議院議員,12名現任官員跟8名地方政府關於來台,並在上午,前往總統府。會見總統蔡英文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這是美國前眾議院的議長。」

親自接待美國前眾議院議長保羅萊恩,介紹總統總統府陳列,總統蔡英文更明確,對於今年滿40年的「臺灣關係法」還有美國政府最近的對台政策,表達感謝。

總統蔡英文:「這40年來,美國國會對台灣跨黨派的支持從來沒有間斷過,這樣的跨黨派的支持的力量,在推動台美關係的進展上,扮演了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

 
圖/TVBS

前美國眾院議長保羅萊恩:「因此這項法案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歷經歷任政府和不同黨派主導的國會。」

保羅萊恩這一趟,是要出席AIT成立40周年活動,率領的陣仗包括4名眾議員、12名政府跟AIT現任官員,還有8位地方政府現任跟卸任官員,除了人多,對台灣的關切,話也說得直接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台灣跟大陸的關係密切,台灣必須了解如何自保、如何處理錯誤訊息,這很重要,不侵犯新聞自由、言論自由,去釐清什麼是真實正確。」

圖/TVBS

相對於跟蔡總統之間的禮尚往來,卻有美國媒體形容,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危險、親中的候選人」

再三強調,不為任何人背書,但觀察美國官員來台言行,算不算力挺執政者,只有賽局內的人,冷暖自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總統#蔡英文#美國#保羅萊恩#莫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873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