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初選規則改民調徵召? 國民黨:未作任何變更


發佈時間:2019/04/1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7:20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今天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規則擬改民調徵召表示,目前初選規則未作任何變更,還是採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決定。

對於國民黨初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成功有我,不必在我」,國民黨一定要推出最強將。

 

聯合報今天報導指出,國民黨人士透露,國民黨黨內總統選舉的操作模式一定是徵召,但絕對不是「指定的徵召」,而是徵召機制的確立,在全代會之前做民調,民調最高的人就徵召他,「我們一定要有一個機制,才能讓所有的太陽們有下台階的機會」,最後一定會走上這條路。

程美華受訪表示,國民黨總統初選目前沒有做任何的變更,按照既定的步驟進行,沒有所謂的民調徵召。相關的作業要點已擬好在組發會,只是因為黨中央還未跟有意參選的同志進行協調,所以上週未提報中常會,但相關的內容,還是按照日前中常會通過的總統初選採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決定。

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則告訴中央社記者,有關於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的相關作業程序,皆是依照過去既定的步驟、節奏,積極推動中。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辦公室則發布聲明表示,「成功有我,不必在我」。朱立倫昨天已經公開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需要多一些處理事情的空間,大家也要多給高雄市長韓國瑜一些思考的時間。國民黨一定要推出最強將,因為2020是台灣撥亂反正的關鍵之戰,台灣沒有再輸的本錢,國民黨必須贏。

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告訴中央社記者,他在10日的中常會已經發言表達應該改採徵召,預計在24日的中常會中提出書面提案。他說,政黨要執政必須以民意為主,對2020總統大選目標,黨內必須要推出民氣最高,最能為人民服務及最能凝聚黨內者,10日已有眾多基層及中央委員、縣主委到中常會場外表態支持徵召韓國瑜。

李昭平表示,建議國民黨立刻啟動徵召2020總統選舉的初步計劃行動,盡速完成徵召辦法規則作業後,再執行徵召。同時需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協調,代表黨中央對給予原本想參選者能夠配合黨意,同意停止初選,應予以最高敬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初選#徵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596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