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在台打「機海」戰 衝刺第2季銷量


發佈時間:2019/04/15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6: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三星一口氣在第2季端出10款手機、平板、穿戴新機,以「機海」搶占市場,看好Galaxy A系列陣容將帶動三星在4、5月表現淡季不淡,也有助於產品結構在年底達成較健康的黃金比例。

台灣三星繼今年4月起上市Galaxy A20、A30以及4月10日於泰國全球首發專為直播時代打造,配備「翻轉鏡頭」的Galaxy A80,今天更宣布加碼釋出Galaxy A50、A70系列手機、平板Galaxy Tab A 10.1(2019)、Galaxy Tab A 8(2019) with S Pen、Galaxy Tab S5e三款平板及Galaxy Fit、Fite 兩款藍牙智慧手環。

 

三星電子推出首款翻轉鏡頭智慧型手機Galaxy A80,專為直播時代中的活躍族群打造,前後鏡頭皆使用同一組3鏡頭,包含4800萬像素的主鏡頭、3D景深鏡頭、超廣角鏡頭,自拍也不必犧牲畫質。

此外,三星也針對有運動習慣的消費者推出GalaxyFit及Fite,其中,Galaxy Fite售價下探999元,有助於開拓市占。

和多數品牌精簡手機產品線的策略不同,台灣三星一口氣在第2季端出10款新機,頗有以「機海策略」搶占市場的意味,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今天受訪表示,觀察目前世界消費的趨勢仍是少量多樣,三星有最豐富的產品線,希望藉此達到市場競爭的目的。
 

他說,三星自去年11月推出全新Galaxy A系列至今,受消費市場青睞,Galaxy A7連續4個月蟬聯Android單機榜首,A系列的銷售占比更高達三星手機系列單月的5成,期待第2季兵強馬壯的Galaxy A系列陸續推出後,能帶動台灣中階市場銷量持續成長,也有助於三星在4、5月銷量的表現可以淡季不淡。

未來,他指出,三星將持續更新A系列產品線,可能縮短到半年就更新一次,且認為率先將4鏡頭、翻轉鏡頭、O型螢幕等「黑科技」先導入中階機的做法奏效,已帶動三星去年11月到今年2月在9000元至1.8萬元價格帶的銷售額年成長大幅增加85%。

三星期望,今年底前在台產品結構能達成較健康的3、3、4黃金比例(高階3成、中階3成、低階4成),去年11月至2月的比例已改變到3比5比2,已將較低階市場往上提升到中階,後續將持續提升至高階市場。

至於平板市場方面,三星這次端出3款平板,陳啟蒙觀察,台灣平板市場總量雖然衰退,但有不少B2B的商機,加上台灣政府重視數位教室政策,認為還有不少成長空間。

此外,針對三星先前旗艦S10銷售狀況,陳啟蒙表示,目前銷售已比前一代成長1.2倍,和過往旗艦銷售比較大的差別是,「每天銷售都很穩定」,並認為,此次S10的銷售續航都較以往旗艦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手機#平板#穿戴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76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