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人氣高居不下? 他曝主因:一堆人搶伸臉給他打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6:02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訪美時,說重話表示台灣鬼混了2、30年,過去3任總統幹完後,「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殘廢」。此番話引起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不滿,提出數據反駁,結果韓聽完馬上狠酸,「到底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諷刺,韓國瑜人氣高居不下主因之一,「就是一堆人搶著伸臉給他打!」

洪孟楷今(1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細數過去想酸韓國瑜卻被韓反擊完勝的例子,包括陳致中酸韓「外患罪」,卻被反問「有沒有犯了外遇罪?」而韓國瑜去大陸賣水果,被民進黨圍剿,他也妙回「豬八戒賣不了人森果,還不准孫悟空賣」,讓主責業務的農委會臉腫黑青。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右二)日前告高雄市長韓國瑜涉犯外患罪。圖/TVBS

此外,洪孟楷提到,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韓國瑜日前回覆「莫忘世上苦人多」,藉此呼籲蔡政府別再只想政治鬥爭、忽略民眾;至於其中最經典的,當數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時一番猛攻,變成了襯托韓國瑜的最好舞台。

洪孟楷諷刺地表示,韓國瑜人氣會旺,很大主因就是「有一堆人莫名其妙的伸長臉來給他打」,讓民眾大快人心,自然也就越水漲船高了。

 
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最後洪孟楷也直言,別再怪罪為何媒體只想報導韓國瑜,NCC更不該以此作開罰理由,「因為有太多人伸臉來給韓國瑜打,而且如同陳致中等流,一次打不夠、還會再伸另外半邊臉來打,致使讓韓國瑜人氣居高不下」,他更狠酸「而在假就醫真保外的陳水扁,可別也不安分的來伸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孟楷#韓國瑜#高雄市長#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06

0.1728